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拆除破旧、违章搭建雨棚
2016-12-05 14:04

为配合无违建市创建工作,三都镇小城镇综合整治行动正在持续开展。近日,由该镇城建办、城管、市场监管等多部门组成的整治行动小组来到城区老集镇,开展沿街店面破旧、违章搭建雨棚专项治理工作。

老集镇是三都镇人流、车流最大的地方,沿街有不少商铺、店面,这些店铺都违法安装了雨棚,影响市容市貌。当日,整治行动小组聘请了10多名工人,利用脚手架现场对这些雨棚进行拆除。在一家小超市前,店主安装了10多米长的雨棚,工人们爬上脚手架后还借助了气割设备,才将雨棚顺利拆除。经过现场城管执法人员的统计,当天共拆除破旧、违章搭建雨棚20处,近段时间将全部拆除到位。

据三都镇城建办负责人介绍,接下来他们将规范、安装统一的雨棚,城管、市场监管部门也将继续加强日常巡逻和监管,巩固近段时间的整治成效。(通讯员 余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