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阿洋农庄成为全市首家通过联合审批的民宿
2016-12-07 16:48

12月7日上午,阿洋农庄经营户赵燕群拿到了建德市行政服务中心的公安窗口颁发的《特种行业许可证》和卫生窗口《卫生经营许可证》等四个证件,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这意味着阿洋农庄真正实现了“持证上岗”。

在由市全域旅游办牵头,公安、市场监管、卫生、环保及所属乡镇一起参加的联合审批过程中,阿洋农庄一直按照市全域旅游办和公安、卫生、环保、市场监管共同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优化部门服务促进民宿(农家乐)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规定进行整改,增设了符合要求的消防楼梯、消毒间、切配烹饪间、污水处理设施等。在现场审批环节中,该农庄得到了各部门的一致肯定,并顺利通过各部门联合审批。

据悉,这是我市第一家通过联合审批的民宿,在此基础上,对另一家望江苑民宿也进行了联合审批并顺利通过。三都镇目前共有民宿20余家,新增民宿2家,在建民宿2家,下一步乡镇及各部门将继续指导其余民宿于12月31日前整改到位并通过联合审批,四证合一,持证开业。(通讯员 余聪)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