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画好“五线谱” 唱响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高歌
2017-01-22 10:59

近日来,三都镇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与其他重点工作有机结合,综合施策,持续发力,努力打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组合拳”,强力推动三都集镇旧貌换新颜。

一是压实“责任线”。成立三都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专项领导小组,分区块分科室划分整改区域,以“定责、定人、定时”的方法,把任务分解到各科室,责任落实到人头上,并定期召开会议,传达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精神。

二是强化“督查线”。组织“两代表一委员”按照工作部署及行动方案,不定时对重点领域、重点工作及关键环节进行专项性督查,全力做好督查工作。

三是整治“主战线”。以行动整治为“主战线”,整治环境卫生、整治城镇秩序、整治镇容镇貌,切实补齐城镇规划建设管理短板,有效消除脏乱差,明显改善人居环境。

四是营造“宣传线”。及时跟进宣传氛围营造,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以及利用“醉美三都”、“建德三都发布”、“健康三都”等微信微博公众平台等方式,让广大群众认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意义,发动群众来参与各项整治工作,形成全民共建、全民共享的浓厚氛围。

五是构筑“风景线”。身穿迷彩衣的镇村干部、红色马甲的青年团干、蓝色马甲的“幸福关爱+”志愿者、绿色马甲的交警队员、橙色马甲的环卫工人、绿色制服的城管队员……分散在三都的背街小巷,构筑成了一道别样的“风景线”。(通讯员 蔡昊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