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积极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2017-01-25 14:13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三都镇消安办联合镇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等部门,迅速全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结合春节期间群众的消费、娱乐等特点,针对各类食品安全、煤气站等重点行业领域、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设施配备情况等进行重点检查与整治,随后对检查结果进行及时梳理,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网吧、店铺等进行及时通报和下达整改要求,把一切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抓好春节前后的安全生产,确保春节期间全镇的和谐与稳定。

镇消安办负责人强调,安全无小事,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对各类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整改,切实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要切实履行职责,强化检查,抓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通讯员 黄晖)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