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举办女性素质提升大讲堂
2017-03-09 16:45

为了帮助乡镇妇女干部提升端庄的仪容仪表,提高女干部的形象气质,3月7日,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三都镇妇联邀请新安江职校教科室主任邓丽君老师来给镇机关女干部和村妇代会主任讲课,主题是流行服饰搭配与化妆。

课堂上老师向大家讲解了2017年春夏的流行趋势,并介绍一些流行元素,并给大家播放了今年国际知名品牌T台秀的视频,让不少人对时尚的概念及服装搭配方式有了新的认识。

“下面我教大家一些基本淡妆,出门前用5分钟给自己画个淡妆,整个人的气质和精神面貌都会变得比较好。”邓老师笑着说道,”下面哪位想上来做个模特呀?“

“我最大的遗憾就是以前做新娘子的时候都没有好好化个妆,我今天一定要画好回去给我老公看。”松口村的妇女主任叶金琴打趣地说道,“画好我就不洗脸了,晚上到江边、广场上转一圈。

经过老师的细致的讲解与有趣的互动,在场的学员表示这样的讲座非常实用,既能提升自己的审美与形象,又增加生活的乐趣,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这种讲堂。(通讯员 姚锦珍 胡娟)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