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拉开序幕
2017-03-30 14:17

3月29日,三都镇召开村(居)民委员会选举工作推进会,各村(居)两委、报账员、联片领导、联片组长和第一书记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镇党委副书记宣读了党组织班子组成人员的批复,镇纪委书记就落实“九严禁”“十不准”要求进一步进行了宣传教育,表示一旦发现有违法违纪行为,决不姑息迁就,坚决查处,造成严重后果的,要给予党纪政纪处分,对触犯法律的还要依法惩处,确保换届选举公正有序进行。

该镇党委书记做了换届转段工作讲话,回顾总结了前阶段党组织换届的相关内容,并对接下来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做了相关布置。下一步,三都镇将继续加强与换届指导小组的沟通,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随后,该镇副镇长进行了详细的业务培训,着重强调选民登记、村民代表推选、换届选举时间等相关重要节点和工作要求。会后各行政村立即召开两委会,部署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通讯员 胡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