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开展“线乱拉”治理工作
2017-03-31 09:11

近期,三都镇成立“线乱拉”专项小组,对2017年需通过整治的行政村和三都老街进行实地勘查,开展“线乱拉”治理项目工作。

通过实地勘查,以及与沿街农居房、商铺群众的走访调查 ,专项小组提出相关可行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最终明确了“线乱拉”治理范围和整治方案:主干道老街通过架空线路梳理、线路“上改下”;次干道通过杆路合并拆除;入户线缆通过清理、整合等方式,解决当前普遍存在的弱电、强电、通信线缆违规架设、胡乱附挂和私拉乱接等问题,实现弱电、强电、通信线缆有序、整洁和美观,着力改变老百姓反映强烈的“空中蜘蛛网”现象,全面改善和提升小城镇生产生活环境。目前,专项小组根据核实情况,拟定了一街一方案的“线乱拉”专项治理工作计划。

下一步,“线乱拉”专项小组将根据核实情况,积极跟进项目立项、工程施工等工作,确保“线乱拉”专项治理工作按时按质完成。

(通讯员 余强)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