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梓里村老年食堂开张啦!
2017-03-31 09:39

击鼓唱戏,欢天喜地,今天对于梓里村老年人来说是个好日子,因为老年食堂开张了。梓里村老年食堂炊烟袅袅,饭菜香味扑鼻,村里的老人们陆续结伴前来,负责组织和帮忙的党员干部们忙前忙后,热情地招呼着每位老人,向老人介绍食堂的情况,陪老人唠嗑聊天,整个食堂十分热闹,老人们纷纷称赞饭菜合口。

据悉,今年梓里村共投入二十余万元,新建了120余平方的老年食堂,可容纳近百人同时用餐,该食堂的开办也是三都镇弘扬孝道精神的具体化、形象化的一种途径,它以可见的方式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播种“敬老”道德种子。近年来,三都镇党委、政府十分重视居家养老工作,将老年人用餐问题作为重点,积极倡导并优化老年食堂服务,打造具有三都特色的为老服务品牌,并力争在年底前实现老年食堂服务全覆盖。

(通讯员 叶胜标)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