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开展“三小一摊”管理规定专题培训
2017-06-12 17:01

日前,三都镇食安办联合三都市场监管所组织开展了《浙江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店小食杂店和食品摊贩管理规定》的专题学习培训。各村(居)食品安全专管员与“三小一摊”经营业主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镇食安办对“三小一摊”定义、一般规定、办证条件、办证换证流程、需提交材料、备案证有效期限,以及“三小一摊”单位在生产经营活动中的食品安全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对违反“三小一摊”管理规定需承担的法律责任和《具体认定条件及禁止生产经营食品目录》等进行了重点学习。会上还组织业主们签订了食品安全公开承诺书。

通过培训,经营业主们纷纷表示要坚决遵守“三小一摊”的相关管理规定,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共同防范食品安全风险,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构建文明和谐平安的醉美新三都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潘益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