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严防死守保家园 彰显醉美铁军风采
2017-06-25 17:31

    2017年6月24日18时启动防汛Ⅱ级应急响应,我镇党委、政府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继续做好山塘水库巡查、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在建水利工程和涉水涉河工程度汛措施落实,抓好小流域山洪、积水排涝、危旧房和地质隐患点人员转移等灾害防范工作。

未雨绸缪 精密部署

自第三轮强降雨到来之前,三都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召开班子会、全体干部会议部署防汛减灾工作相关事项,把握形势重民心、责任到人稳度汛。

班子会研讨防汛相关事项
检查指导 因村制宜
镇干部检查指导防汛工作,根据我镇的地理位置、山塘水库形势,现场指导,保障每位村民群众的生命及财产安全。

镇干部到各村指导防汛工作
及时抢险 全面止损
镇村干部根据灾情情况,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进行处置,确保道路畅通无阻。

及早转移 妥善安置

截至目前, 全镇共转移安置农户29户42人,其中集中安置16户23人、分散安置(投亲靠友)13户19人 。

日夜守候 严阵以待
23日和24日,镇村干部24小时奋战在防汛第一线,并组织人员巡江,安排好防汛值班确保防汛网格责任人进岗履职,落实好山塘水库巡查、山洪与地质灾害防御、危旧房巡查、危险区域人员转移等各项防范措施。

齐心合力 风雨同舟
各村干部、消防人员、民兵不畏艰险冲在前头,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现场,以最快的速度抢险救灾,以最快的速度保障安全。

暴雨未止,防汛未歇,干部未眠,百姓安康。无论是山洪、滑坡、垮塌和泥石流,还是道路、转移和抗洪,接下来的硬仗,在镇村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会解决每一个难点、排除每一处急险。(来源 醉美三都)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