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开展我的“醉美庭院”主题党日活动
2017-08-07 11:08

 

走进松口村,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花海,远远就能看见醒目的党旗和“喜迎十九大,助力新崛起 争当排头兵,共筑桔乡梦”的标语。党员们在各支部的花田地里拔杂草,帮助农户开展美丽庭院整治。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都镇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我的“醉美庭院”创建故事为主题,各基层党组织围绕活动主题以二级支部形式开展活动。

“我是镇头村第一个参与美丽庭院创建的家庭户,也是第一户享受到庭院整治带来好处的农户。刚开始我儿子并不太支持,但是我想作为一名党员,应该起到带头作用。”镇头村老年支部党员老许说道,“通过庭院整治,我家的外围墙做了3D墙画,一下子变得很漂亮,村庄面貌焕然一新,之后我们还是会支持村里的醉美庭院创建工作的。”

今年以来,三都镇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将党员活动日与镇村工作相结合,使得活动更有针对性和操作性,极大地调动了党员群众的干事创业积极性。

(通讯员 胡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