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开展“互查互评互学”检查工作 提升校园食品安全
2017-12-14 14:34

为深化三都镇“食品安全伴我成长”校园食安品牌建设,12月13日,三都市场监管所、镇食安办联合组织本镇中小学、幼儿园食品安全专管员和卫生院负责人组成工作组,对全镇中小学、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展开“互查互评互学”检查。

“互查互评互学”检查组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要求,以餐饮服务许可,组织机构管理,卫生设施,禁止经营的食品,从业人员五个主要内容,重点检查了原材料索证验收登记台帐、食品留样记录、食物中毒突发事件防控措施及应急预案等落实情况。

三都镇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互查互评互学”,通过实地走访,互相检查、互相评价、互相学习,让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员走出去,深入其他学校取长补短,找出各自管理薄弱环节和存在的差距,通过互帮互助拿出的相应整改方案和措施,更具体更接地气。

( 通讯员 赵流玮 邵明敏)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