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司法局特派员为大唐村开出“振兴药方”
2018-04-11 14:21

近日,我市启动乡村振兴特派员蹲点“消薄”工作,该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发展村级经济,化解村级负债,在2018年年底前全面消灭集体经济薄弱村。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成仁此次担任三都镇大唐村的特派员,在前期组团包干调研的基础上,召集联村干部、三都国土所负责人、三都镇城建办干部、司法局组团包干成员组成行动小组,带着“振兴药方”第一时间前往大唐村,针对大唐村集体荒废多年的茶叶山问题召开协调会,要求行动小组当务之急应邀请农林水国土财政进行联合踏勘,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

座谈会上,张成仁将自己20多年丰富的农村工作经验传授给大唐村两委班子,并要求大唐村两委务必摸清家底,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壮大村集体经济。大唐村两委班子表示有了“振兴药方”,对大唐村的发展前景有了无限憧憬,张成仁也表示一定会通过与镇村干部的共同努力,积极打好“消薄”攻坚仗,确保完成任务。

(通讯员 赖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