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凤凰村召开三治融合总结会
2018-12-29 12:48

12月27日,三都镇凤凰村村委召开三治融合年终总结会,会上村书记对11月份攻坚会上确定的攻坚事项的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2018年三治融合示范村的建设工作做了总结。

在攻坚会后,凤凰村加紧治安巡逻、调委会、乡贤理事会三支队伍的建设工作,在12月中旬完成组建并且投入使用。同时加大村内德文化的宣传,增加墙画2处,增加小立牌6处,基本完成攻坚会要求。

自被定为三都镇三治融合示范村以来,凤凰村村委对该项工作高度重视,多次与三都司法所商议讨论,共同针对凤凰村实际情况制定建设计划,在中后期坚持攻坚克难,最终完成2018年度三治融合示范村的建设工作。村书记表示,这项工作并不是一时的,在2019年,凤凰村争取摘下省级示范村的桂冠。(通讯员 王志佳)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