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扫黑除恶,净化企业营商环境
2019-05-06 14:48

2019年是扫黑除恶的攻坚之年,三都司法所联合三都镇综治办在四个月的时间里,实施多项措施推进三都镇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一月添横幅。三都综治办在三都工业园区、集镇及各行政村的多个路口、街道悬挂扫黑除恶专题横幅,扩大宣传范围,让扫黑除恶工作进企到村。二月进企业。三都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到三都工业园区分发扫黑除恶宣传折页,加强企业职工对扫黑除恶的了解与关注。三月办活动。借着传统“三月三”交流会契机,工作人员在三都镇中心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向前来参加的交流会的居民分发扫黑除恶和宪法宣传资料。四月赛成绩,通过组织参与扫黑除恶知识测试和趣味竞赛,以赛促学,以奖促学,提升企业职工、集镇居民等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按月推进宣传工作,营造扫黑除恶氛围,在扫除三都镇黑恶势力的同时,进一步增加群众安全感,提升人居环境综合水平,净化企业营商环境。(通讯员 王志佳)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