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武装部组织大学生应征青年观看国防教育演出
2019-07-26 16:23

为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7月25日,三都镇武装部组织20余名今年应征报名参军的大学生青年观看国防教育演出《中国梦、强军梦》。 

晚会通过歌舞、小品、诗朗诵、合唱、国防教育问答等多种形式,营造献身国防的社会正能量,激发全民重视和支持国防建设的政治热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大学生应征青年王天成激动地对专武干部沈晓成说:“这既是对自己国防教育的洗礼,也是坚定了他报国参军的目标。” 

近年来,三都镇武装部一直营造“当兵光荣,踊跃参军”浓厚氛围,特别是鼓励对大学生士兵。通过微信、海报、宣传资料等形式重点做好大学生参军入伍优待政策的解读。去年大学生士兵比例达86%,今年有望突破新高。 

(通讯员 沈晓成)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