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凤凰村迎省级“民主法治村”初检
2019-08-15 14:17

2019年8月14日下午,建德市司法局陪同杭州市司法局检查组成员来到三都镇对凤凰村的省级“民主法治村”创建工作进行初检。自2017年以来,三都司法所和凤凰村村两委已经开始着手准备省级“民主法治村”创建工作,从规范村两委日常工作程序开始,到法治长廊、法治广场等法治阵地的建设,投入充分人力物力,得到建德市司法局普治科的基本肯定,凤凰村被列入2019年省级“民主法治村”创建村。 

此次杭州市司法局检查组到凤凰村进行实地初检,采取“一看、二听、三问、四查”流程,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提问交流和查阅印证资料等方式对凤凰村的创建工作进行考核。检查过程中,杭州市司法局普治处王处长和建德市司法局巫局长对凤凰村法治阵地的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点出台账整理、氛围营造等方面仍可再提升,为凤凰村后续创建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凤凰村村两委表示将会抓住此次初检契机,对照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逐项修改、落实,争取在月底前完成后续建设工作。三都司法所将尽全力协助凤凰村创建工作,力求在2019年度创下三都镇第二个省级“民主法治村”。

(通讯员 王志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