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逐梦飞扬,扬帆起航——三都镇武装部组织新兵役前训练
2019-09-03 10:00

“武艺练不精,不算合格兵!”从8月25日起,三都镇武装部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役前训练,主要是分为两个部分(市人武部集中训练和武装部强化训练)。 

立正、稍息、报数……训练场上,顶着烈日的新兵们身着统一的军训服、列队整齐、精神饱满。今年已经是三都应征青年陈高嵩体检的第五个年头, 同时他凭优异的成绩获得了专升本的录取通知书。他告诉记者“面对部队辛苦的训练,我已经做好准备,对我来说当兵是我一直的梦想。”

“过得硬的连队,过得硬的兵”看着青年们刚健挺立的军姿、整齐划一的步伐、嘹亮雄厚的歌声,这就是一名“准新兵”该有的样子。 

据了解,此次役前训练还安排了兵役法规解读、国防教育授课、观看红色影片、三千米测试等内容,主要目的就是让新兵们提前感受部队严格的氛围,体验高标准军事训练的生活,了解部队严格的纪律,端正入伍动机,为更好适应部队打下扎实的基础。 

(通讯员 沈晓成)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