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人大主席团会议听取2019年镇政府民生事实项目监督情况汇报
2019-09-18 14:11

近日,三都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2019年镇政府民生事实项目监督情况汇报。 

三都镇人大充分发挥市镇两级人大代表联动作用,年初组建7个监督小组对2019年镇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专项督察,实现代表“人人有任务”,项目“事事有监督”。会上各监督小组组长分别就项目督察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督察组整改意见建议三方面做交流发言。民生实事项目责任人做补充解释说明,并表态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此次活动共收集意见建议24条,会后将梳理交办各责任科室,确民生实事项目谋一件、干一件、成一件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发展的温度、幸福的质感。(通讯员 魏潇)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