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三举措抓好假期民宿(农家乐)检查工作
2019-10-12 14:31

一是召开专项工作部署会。镇领导召集旅游办、市场监管所、交警、城管、卫生监管部门等5部门召开民宿(农家乐)检查专项工作部署会,就开展好中秋国庆期间专项行动进行详细部署和安排。提出对标对表、真抓实抓、求是求实、见行见效4个要求,并要求对业主开展精准指导,在检查时严格规范执法。 

二是各部门联合检查。会议结束后,镇全域旅游发展办公室市场监管所、派出所、卫生监督管理部门出动5名检查人员,联合抽查、检查辖区内的20家民宿(农家乐)。在检查中,检察人员检查了消防器材的检查记录、生产安全、食品卫生等6大方面,发现各类隐患7处,检查人员现场对业主教育引导并发放经营与管理督查表20份,要求限期整改。 

三是统一组织“回头看”。针对检查存在问题,检察人员分成2组,于中秋和国庆假期前夕统一组织“回头看”。各民宿(农家乐)的消防、安全、卫生情况均已整改到位,服务水平有所提高。

(通讯员 沈凝初)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