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政协委员督查杭州派美宠物用品有限公司建设工程
2019-12-13 12:37

近日,三都镇组织政协委员到三都工业功能区内督查杭州派美宠物用品有限公司工程情况。 

一早,政协委员们就到三都镇工业功能区内督查工程。据悉,派美宠物公司是我镇道个正式开工建设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占地面积15亩,投资5000万元,拥有办公楼及标准厂房19000余平方米,并新增一条年产200万件宠物用品生产线,该项目于今年7月完工并投产。企业主说:“预计年产180万件狗窝、20万件宠物毛毯,实现年销售收入8000万元,税收350万元。” 

为此,政协委员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创建自主品牌、提升竞争力。没有品牌竞争力,企业组织内部和外部都不认同企业的做事方式和行事结果,企业也就谈不上有什么竞争力,更谈不上有核心竞争力;二是设置合理价格、提升优势力。 便宜是客户寻求的八大价值之一,没有不关注价格的客户。没有价格优势,最终都会被消费者淘汰;三是发扬企业文化,构成整合力。文化竞争力就是由共同的价值观念、共同的思维方式和共同的行事方式构成的一种整合力,它直接起着协调企业组织的运行,整合其内、外部资源的作用。 

(通讯员  蔡昊洋)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