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司法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1 16:06


近日,三都司法所的工作人员纷纷进驻到对接企业,把“三服务”和疫情防控相结合,把纾难解困与化纷止争相结合,帮助企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稳妥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浙江乾鑫帆纸业有限公司是三都镇规上企业,年产值1个亿左右。司法所的工作人员在进驻该企业后,立即认真查看并完善门卫管理制度、厂区体温测量、健康登记、疫情防控方案等相关企业复工审核程序,并积极帮忙解决员工用餐管理、员工宿舍卫生、外地返岗员工管控、物流运输困难等实质性问题,尽最大力量帮助企业实现安全复产。

杭州开扩农业设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农业灌溉类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司法所工作人员除了对生产车间、防护用品堆放区、隔离观察区、厂入口等地方进行检查指导,还向企业负责人强调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企业在复工复产的同时按照规定程序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

三都镇司法所的工作人员们纷纷表示,在进驻企业后,必将做到自觉主动服务、持之以恒服务、创新创优服务。始终保持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凝神聚气、攻坚克难、善作善成,为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  俞虹)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