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强化政协监督 加快重点项目推进
2020-09-14 14:49

9月14日上午,政协三都镇工委组织政协委员及镇项目办人员对后源溪综合整治、杨家安置房项目、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等镇级重点项目工程开展实地督查,对照施工计划表检查时间进度,从施工要求、材料标准、文明施工等方面查找存在问题,并要求整改。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施工方关于工程推进情况的汇报,针对提出的困难,政协委员们给出了解决建议,并请镇项目办牵头协调解决。随后查看了施工现场,对施工流程不规范、未做到文明施工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在最后的总结座谈会上,政协委员蒋一新结合督查情况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快推进在建重点项目工程进度。施工方要优化工序安排,强化人员、机械力量投入,倒排时间计划,进度滞后的项目要加班加点赶工期,进度正常的项目要对照计划抢工期,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二是加强对项目全方位的业主监督。项目推进的好不好,监督检查工作非常重要。镇项目办作为主管部门,要担起监督责任,以业主身份不定期对工程进度、质量等多方面的监督检查。三是多方协作合力推动项目尽早完工。项目办、设计、施工、监理要指定专门联系人,利用现场、电话、会议等方式畅通沟通渠道,及时提出存在问题并主动协调解决,汇集多方合力又好又快推进项目。

(通讯员 吴嘉文)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