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强化联合行动力度,垃圾分类正当时
2020-09-14 16:38

为督促辖区商户、农贸市场经营户落实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连日来,三都镇分类办联合三都城管执法中队和三都市场监管所,开展了一系列针对沿街商户和农贸市场经营户的联合行动。

联合行动中,工作人员发现沿街商户尤其是农贸市场存在分类收集容器标识不规范、分类垃圾桶内垃圾混装、杂色通混乱,以及生活垃圾分类常识宣传不到位等问题。针对和村农贸市场和沿街商铺人流密集、商居混住的现象,工作人员以教育引导为主,指出发现问题不足,向商户和村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现场进行垃圾分类投放演示,并积极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截至目前,此次联合行动中共检查沿街门店30余家,农贸市场经营户20余户,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100份。三都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强化联合行动力度,引导更多商户行动起来,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确保生活垃圾分类、美丽城建建设等工作有效推进。

(通讯员 刘志强)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