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开展禁毒反邪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0-09-22 14:41

image.png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高青少年的禁毒知识,在学校内营造人人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9月17日下午,三都镇综合信息指挥室联合镇禁毒办、司法所、派出所、妇联、团委在三都初中开展禁毒反邪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播放禁毒反邪宣传片、派发宣传册、现场讲解问答等方式,相关工作人员向师生们普及禁毒反邪,重点向学生们普及了什么是毒品、邪教有哪几类、毒品和邪教的危害以及涉毒和参与邪教所承担的法律后果等相关法律知识。通过一个个生动真实的案例,工作人员让同学们了解到毒品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危害,给同学们的心灵带来震撼,引导青少年远离毒品与邪教,在学习生活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思想防线,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通讯员 夏燕宾)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