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听民声、解民忧 三都镇人大、政协联合接待群众反映问题
2020-10-21 16:50

10月21日上午,针对近期反映问题较多的和村片区,三都镇人大、政协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圣江村委会公开接待相关村民群众,察民情、解民忧。在村委会会议室,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与村民逐个座谈,倾听他们的想法诉求。村民们畅所欲言,反映了后源溪综合治理、非法电鱼、打造美丽乡村、村级道路建设等有关民生的问题。针对村民们反映集中的问题,在场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逐一作了回复,现场无法准确回复的问题,在了解具体情况后于当天下午给予了答复。

政协三都镇工委组长蒋一新指出,要重视村民群众反映较多的问题,协助解决好群众困难,化解群众心里的担忧。一是当好倾听者,要经常性深入基层,了解群众的生活状况,倾听他们心里的想法。二是当好传递员,及时将群众反映的问题、提出的疑问传达给镇相关责任部门,并要求限时解决。三是要当好监督员,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监督职能,跟进了解问题处理进度,并在解决后第一时间答复相关群众。

(通讯员 吴嘉文)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