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垃圾分类宣传进企业 推进园区分类新时尚
2020-11-23 14:03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我市有关垃圾分类集中整治月的工作部署,并将此项任务纳入到创建国家卫生镇和美丽城镇工作中,三都镇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积极落实生活垃圾分类的相关工作,加强管理和考核,落实责任和担当,现阶段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进企业活动。

镇分类办利用企业宣传栏、垃圾分类公示亭等加大宣传力度,向企业员工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同时企业员工直觉做垃圾分类新时尚人。为了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对垃圾分类的正确认识,倡导员工逐步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良好行为习惯,在工作生活中自觉做到“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在工业园区召开了垃圾分类专题培训会三期。同时,利用企业早会、会议等时间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考核,进一步不断增强垃圾分类投放的意识,并且希望全体员工争做垃圾分类的传播者,积极宣传垃圾分类小知识,呼吁身边人一同加入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

参加培训的企业负责人表示,开展垃圾分类培训班可以有效地处理企业垃圾分类工作中的各类问题,加快实现企业园区垃圾分类工作规范化、有序化开展,从而增强职工文明素养,提升企业发展软实力。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