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开展企业垃圾分类第二轮指导督查活动
2021-01-15 16:44

为有效促进三都镇企业垃圾规范化分类,进一步提升乡镇工业领域绿色化发展水平,近期,三都镇分类办联合城管中队组织人员对工业园区企业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再指导、再督察。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人员发现杭州凯特电器有限公司厂内垃圾分类点位干净整洁,宣传横幅、标语一应俱全,员工具有较强的垃圾分类意识。据了解,开扩农业企业主垃圾分类意识强,在厂内自行配备了垃圾分类亭,每周晨会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制定垃圾分类奖罚制度,形成了企业垃圾分类特色,增强了员工垃圾分类意识,进一步宣传了垃圾分类,同时也一并带动了垃圾投放准确率。“做好垃圾分类是我们企业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希望通过建立垃圾分类亭,悬挂宣传标语、横幅等形式,积极宣传垃圾分类意识,扎实有效推进厂内垃圾分类,助力三都垃圾分类工作的稳步有序开展。”凯特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随后检查中,检查组发现部分企业存在杂色垃圾桶和标识错误垃圾桶问题及在非清运时间把垃圾桶放置点清运点未及时收回。针对上诉等问题,检查组分别对企业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据了解,此次垃圾分类企业指导督查活动将持续开展,确保实现垃圾分类宣传全覆盖、垃圾分类设置全覆盖、垃圾分类责任人全覆盖。

(通讯员:刘志强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