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以现场培训和实操指导 提升公益创投项目成效
2021-01-22 17:24

1月21日上午,三都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能力建设项目正式启动。在三都镇新和村委大礼堂,建德市民政局副局长徐志强同志、民政局社管科黄燕芳同志、新安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会主席方敏同志、建德健康志愿者协会会长徐贞同志、新和村党支书记方和平同志应邀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三都镇民政科科长潘益林主持。

项目首场活动以培训的行式进行,近50位社会组织位公益创投项目负责人和志愿者参加了培训加实践的活动。新安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会主席方敏为大家开展公益服务技能培训。培训的内容包括:志愿服务礼仪、志愿服务项目规范化管理,以及现场指导老年人居家护理、患者安全搬运方法等。志愿者们还通过课间一带一指导,相互手把手教习志愿服务手机软件的使用方法。

此次启动仪式坚持了实用性的原则,这既提升了社会组织服务人员的工作实务能力,又促进了社会组织服务与管理工作的规范化。

(通讯员 陈然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