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做好垃圾分类关键小事
2021-03-02 16:07

“各位村民,在家有空的请到垃圾分类集置点集中,我们要开始节后环境大整治啦……”三都镇春江源村新任副主任楼霞在村民钉钉群内发消息,号召村民一起加入垃圾分类大整治行动中来。

为提升全村的垃圾分类工作,作为新任村干部的楼霞,除了组织村民开展环境大整治,她还组织成立了由党员、妇女代表、村民代表和“环境整治队”组建而成的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队,通过走村入户面对面、点对点宣讲垃圾分类,普及村(居)民垃圾分类基础知识,不定时现场检查、督导垃圾分类情况,提高村民垃圾分类投放准确率。

环境整治集中行动结束后,楼霞抓紧时间上门对近期垃圾分类情况不理想的村民进行回访。据悉,三都镇19个村的村新任干部都把做好垃圾分类这件关键小事作为上任后干事承诺中的一件大事来抓,整个春节期间包括开工后一直持续组织开展环境整治、垃圾分类专项行动,集中整治乱堆乱放、乱搭乱建、垃圾不分类情况。他们用新官上任的干劲、冲劲、韧劲,真抓实干做好垃圾分类关键小事。

(通讯员  刘志强)‍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