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学习雷锋好榜样 垃圾分类我先行
2021-03-04 10:55

近日,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进一步提升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三都镇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 垃圾分类我先行”暨“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开设了文明宣传、法律咨询、义务理发、健康义诊、快闪表演等众多服务项目。妇联成员、志愿者们走上街头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册等方式,向群众们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的知识,耐心接受群众咨询、细心为其讲解,现场气氛活跃。随后志愿者们进入小区发放宣传单,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拾捡路边垃圾等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传播了志愿服务理念,更加深了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的认识,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了垃圾分类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行动的良好氛围,为建设“醉美三都”注入文明力量。

image.png

(通讯员 刘志强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