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倡导雷锋精神 提升服务能力
2021-03-08 09:28

3月5日上午,在建德市健康志愿者协会的组织推动下,三都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以“学习雷锋精神,提升实践技能”为主题,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三都镇新和村,志愿者们为前来接受志愿服务的村民们开展了测血压、修剪指甲、磨刀、按摩理疗、理发、测血糖等志愿服务活动。上午八时多,志愿服务点前便围满了居民。他们有的前来接受理疗,有的来测量血压血糖,有的咨询健康等方面的问题,有的将家中的菜刀拿来磨,还有一些老人在“享受”免费理发服务。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每项志愿服务活动都吸引了村民参加。

雷锋精神是最有形的正能量,此次活动在农村倡导了学习雷锋的志愿服务精神,也进一步促进了三都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志愿服务的常态化。

(通讯员 陈然)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