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188份垃圾分类“大礼包”赠商铺
2021-05-20 10:44

“陈老板,这个垃圾分类‘大礼包’是送给你们超市的,请继续支持三都的垃圾分类工作……”从5月开始,建德市三都镇为沿街商铺送上“垃圾分类大礼包”,礼包内包括二分类垃圾桶、分类宣传手册等。

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三都镇购置一批小型分类垃圾桶,免费向沿街商铺赠送和配发。送桶的同时,城管中队、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宣传服务队深入开展入店宣传,帮助各商家店铺按规范摆放桶的位置、配对张贴分类标识和投放指引,达到各经营商铺垃圾分类设施齐全、标识清楚、宣传到位等工作效果。本次垃圾分类“大礼包”赠送活动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并在潜移默化中提醒居民分类投放,提高了居民自主学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让环保理念在居民日常生活中生根发芽。

“今天镇里还给我们免费分发了新的分类垃圾桶以及宣传资料,我们也会继续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为三都镇的垃圾分类、环境保护做一份贡献。”三都镇一家超市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三都镇将继续扩大垃圾分类的宣传范围,营造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以此激发全范围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垃圾分类的新热潮。

image.png

(通讯员 刘志强)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