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铁姑娘”垃圾分类集训班开班啦!
2021-05-21 14:21

  为更好地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不断提升农村、社区垃圾分类数量与质量,近日,三都镇分类办举办“铁姑娘”垃圾分类集训班,30余名妇女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集训第一站,铁姑娘们前往浙江省垃圾分类示范村松口村参观学习,认真听取了松口垃圾分类管理、分类投放、收运处置、宣传教育以及“美好账本”模式相关经验介绍。随后在千鹤妇女精神纪念馆,铁姑娘一行认真听取了基地介绍,参观了千鹤妇女精神相关展陈,了解了上个世纪五十年代千鹤妇女打破传统旧俗,走进田间地头,顶起农业生产的“半边天”,得到毛泽东主席批示的光辉历史。

  实地参观结束后,镇分类办立即组织镇头大队铁姑娘召开垃圾分类工作座谈会,会上深入学习浙江省条例相关知识并对垃圾分类集训班进行总结。铁姑娘表示通过垃圾分类集训班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和更深层次的了解,纷纷表示要带头做好垃圾分类的引领者、践行者、宣传者、监督者,为建设环保、绿色家园贡献力量,镇头大队铁姑娘也要顶起“垃圾分类”的半边天。

        (通讯员:刘志强)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