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中心幼儿园开展” 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宣传周活动
2021-06-22 09:50


“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

“塑料袋是什么垃圾?”

“小朋友们知道垃圾都跑到哪儿去了吗?”

三都镇中心幼儿园里小朋友正在进行一场生动的垃圾分类主题活动课。

为了更好的宣传垃圾分类对环境的益处,普及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增强幼儿的环保意识,鼓励幼儿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争当垃圾分类小小宣传员,三都中心幼儿园的师生进行了“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的宣传周活动。

在活动中,每个班级都围绕“垃圾分类”开展了一场主题教育课,让幼儿通过互动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了解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懂得垃圾分类的重要性。随后根据各班特色还开展了垃圾分类PK赛、研学、家园互动等活动,进一步强化幼儿垃圾分类环保意识,践行垃圾分类。

三都中心幼儿园园长表示:“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让幼儿、家长、老师以及更多的人进一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和重要性,提高大家积极动手、自觉参与垃圾分类”

(通讯员 刘志强)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