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农创日”活动精彩纷呈
2021-06-23 10:01

image.png

6月22日下午,三都镇举行三都大学生农创日活动暨杭州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外基地揭牌仪式,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环境,帮助创业者实现梦想。


仪式上,三都镇和杭州医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为杭州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外基地揭牌,标志着三都镇和杭州医学院将开启校地合作新模式,共同推进创新创业。活动现场举行了三都人才政策发布,三都镇人才政策是针对农创客人才、大学生创业和企业引进人才进行一定的补助制定的三都镇人才奖励办法。在此次的农创日上还为6位创匠获奖者颁奖。


为更好地发挥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的作用,三都镇和建德农商行签订“乡村振兴、镇银协作”战略合作协议,在党建共建、金融服务、生产生活、基层治理、文化建设五个领域开展合作,为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提供金融支持,并进行了现场授信,建德农商行对三都第一产业授信两亿元;对第二产业授信三亿元;对第三产业授信二亿元。同时,建德农商行对6位获奖的创匠分别拟授信30万元。杭州医学院创新创业团队带来《医之红花》、《溶菌守健康》、《野生香榧油特色饮品》三个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了路演。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农创氛围,希望更多的“新农人”投身三都,共同谱写新时代科技人才助力乡村振兴新篇章。


记者:邵悦 通讯员:刘志强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