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进企业专场活动
2021-07-09 09:57

为进一步加强三都镇企业垃圾分类工作的力度,提升企业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扎实推进企业垃圾分类工作,规范企业垃圾分类管理,倡导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理念,近日,三都镇分类办联合镇总工会邀请垃圾分类管理讲师团主讲王卫红老师对工业园区企业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开场,由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胡正洪对对相关文件进行解读,并强调将企业垃圾分类工作列入企业日常考核的范畴,号召企业要明确垃圾分类责任分工,鼓励和引导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不断将垃圾分类工作推向深入。随后专家讲师详细解读了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细则,并以视频、图文并茂的方式对分类工作体系机制、考核办法、督察检查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培训指导。在最后现场互动问答环节,各企业踊跃参加现场氛围浓烈,让各企业员工深刻的了解到垃圾分类、垃圾减量的重要性和意义,同时,各相关企业主也深刻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

“今天的培训我们受益匪浅,垃圾分类工作需要企业和政府的双向配合,希望下步政府能多组织这样的培训活动,让更多的员工参与其中。”杭州派美宠物用品有限公司分类管理员参加培训后深有体会。通过此次培训会,不仅让企业对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有了全面的了解和深刻认识,也对绿色环保理念有了更深的体会,下步我镇将加大培训力度,为全域提升垃圾分类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讯员 刘志强)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