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开展“向毒品说NO,向垃圾分类说YES”主题宣传活动
2021-07-09 10:03


近日,为提高群众识毒、拒毒、防毒以及自觉将生活垃圾进行分类的意识,三都镇分类办携手综合信息指挥室及镇妇联、镇团在三都广场开展垃圾分类及禁毒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过程中,一组工作人员通过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分发宣传手册及环保垃圾袋等多种方式,向市场经营户及消费者科普垃圾分类知识和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讲解日常生活中如何合理区分各类垃圾,让经营户和消费者了解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激发大家落实垃圾分类的主动意识和自觉性。同时,另一组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沿街店铺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及禁毒倡议书,派出所的民警耐心向过路群众讲解常见的新型毒品、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抵御毒品等知识,并鼓励大家发现身边的毒品违法犯罪行为要积极举报,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共同携手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垃圾分类、禁毒宣传资料1500余份,宣传覆盖近700人次,增强了群众“向毒品说NO,向垃圾分类说YES”的意识,在三都辖区形成共同宣传垃圾分类、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刘志强)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