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发挥民主监督职能,在助推美丽建设中 展现政协力量
2021-07-30 14:22

近日,三都镇政协工委牵头,邀请市政协领导、市政协联系工委,组织政协委员和之友社成员开展美丽大花园建设专项监督,深入践行市政协“推进美丽大花园建设、打造美丽中国建德样本”工作要求,挖掘三都镇在推进美丽大花园建设中的成果亮点,同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一行人先后考察了集中展示三都镇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城乡会客厅、代表三都的金名片——柑桔产业园及展示三都自然风光的沿江绿道。

现场考察结束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监督组听取了三都镇主要负责人关于在美丽大花园建设中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制约因素汇报。

市政协相关领导表示,三都镇利用地理位置和环境优势,打造具有地方代表性的产业、风光带,前期工作成效可圈可点。在面临当前发展的短板问题上,三都镇做了很多工作和努力,但是在立足优势继续推进美丽环境、美丽产业、美丽经济方面,还要把握好保护与发展之间的关系,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先进理念,充分利用独特宜人的自然环境促进具有地方色彩的三都特色经济发展壮大。

(通讯员 刘志强)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