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疫苗接种与垃圾分类同步推进
2021-08-16 14:17

“爷爷,先到这边排队等一下,这个扇子给你,你看上面有垃圾分类四分类具体内容……”近日,在三都镇新冠疫苗接种点,疫苗接种排队等候区志愿者在维持秩序之余向群众发放垃圾分类的宣传扇子。通过在疫苗接种现场宣传垃圾分类知识,为提升居民疫情防控认识注入双重“针剂”。

除了在疫苗接种方舱开展现场宣传活动,各村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宣传发动工作:线上通过工作群、网格群、钉钉群及时发布每日疫苗接种动态信息和垃圾分类小知识,督促提醒符合条件的居民前往接种点进行接种并做好生活垃圾分类;线下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入户上门指导进行广泛宣传,保证宣传到“无死角”。

镇分类负责人表示,接种疫苗是抵抗新冠病毒最有效的途径之一,全民应建立起主动接种的意识,尽快形成全社会免疫屏障;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是疫情防控、提升环境的有效助力。下步将加大宣传力度,同步推进疫苗接种和垃圾分。

通讯员:刘志强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