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别样“重阳”三都镇分类先行
2021-10-16 15:57


10月14日上午,三都镇分类办在全镇开展“九九重阳 分类先行”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系列活动,辖区开设多个活动分会场,众多老人参与到丰富多彩的垃圾分类主题活动中来。


在洪氏宗祠活动现场,来自羊峨村的村民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欢度重阳佳节,志愿者为村民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歌舞表演。在表演间隙,志愿者们向村民发放垃圾分类倡议书,耐心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类别、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并引导村民从自身做起,践行垃圾分类,杜绝乱堆乱放的行为。在镇头大队文化礼堂,重阳佳节茶话会热闹非凡,志愿者们通过现场给老人发放宣传册、宣传资料等方式,为在场的老人们认真讲解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开展互动小游戏加深垃圾分类知识的运用,进一步推进了垃圾分类工作,增强了老人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老人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使者。(通讯员  刘志强)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