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姐妹帮扶,为贫困户送去温暖
2009-11-29 14:23

    11月27日下午,新安江街道妇联组织来料加工经纪人、养殖大户、巾帼文明示范岗9位姐妹,到街道所属新蓬村、梅坪村、丰产村走访结对9名困难妇女姐妹,为她们送上现金(每人300元)、棉被、食用油等,鼓励困难姐妹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当天最后走访的丰产村王爱仙家,住在偏僻的山上,王爱仙患有精神分裂症,出门就找不回家的路,丈夫为了照顾她而不能出门打工,女儿才5岁,家庭生活十分困难。由于汽车开不进山,几位姐妹只好踏着泥泞的村道,步行三四里路后,爬了很高的山后才找到了王爱仙的家,为她送上了帮扶金,王爱仙的丈夫十分感动。

 

    今年是市妇联实施“姐妹帮扶三年行动计划”的第一年。新安江街道妇联干部和结对妇女坚持每一户都走到。她们表示以后会经常像走亲戚一样来结对姐妹家走走,为结对妇女提供帮助。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