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部署2010年工作
2010-03-16 16:41

今日(16日)上午,新安江街道召开2010年工作会议。会议全面回顾总结街道2009年工作,明确2010年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副市长叶万生,市政协副主席、新安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早林出席了会议。

会议宣读表彰了2009年度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街道与各社区、行政村、企业签订了责任书。新安江街道负责人作工作报告。

据了解,2009年,新安江街道实现销售产值39.12亿元,同比增长8.8%;实现规上工业销售产值30.75亿元,同比增长12.1%。实现农业总产值1.07亿元,比上年增长8.1%;农民人均收入实现9825元,比上年增长12.12%。全年共完成招商引资项目13个,协议利用内资28350万元,实际到位内资20595万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33.5%。

2010年,新安江街道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扩张提升现有企业,强势推进工业功能区;打造桥南新城,拉开城市框架,营造建设氛围;继续关注民生,坚持城乡统筹,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街道。今年街道的主要任务是以新型城市化和工业化为主线,突出重点、带动全局,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张早林在听取了报告后指出,要从新安江街道的地位来认识面临的形势,增强危机感;从今年的工作任务来分析面临的困难,增强紧迫感;从目前干部队伍的精神状态来衡量工作,增强责任感。

叶万生充分肯定了新安江街道2009年的工作。他强调,今年全市400多项任务,有一半落在新安江街道,因此做好新安江街道的工作尤为重要。街道要确立争创一流的目标,在经济转型升级中起到示范作用,真抓实干,在有作为上下功夫,力争圆满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建德新闻网记者:郑伟林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