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三改一拆”持续推进
2013-11-08 17:58

11月8日上午,随着挖掘机的阵阵响声,位于白沙社区章家至姚头源沿线等11户(24处)总面积3279.2平方米的违法建筑得到了强制拆除。此次拆除的违法建筑都是简易房,为当地居民临时搭建,其实很大一部分为原来的废品收购点,系当地人出租给外地人收购废品所用。

拆违现场,记者看到,由于相关部门之前已经下发了《限期拆除违法建筑通知书》,大部分违建户和承租户已经对屋内物品进行了腾空,所以拆违时几乎没有遇到什么阻力。

据了解,随着“三改一拆”工作的持续推进,新安江街道加大了工作力度,截至目前,街道共拆除违法建筑面积49131.2平方米,完成年度任务的148.88%。下一步,他们还将对白沙社区林村、石佛岭等地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以加快推进重点区块建设以及改善周边群众的生活环境。(记者 黄倩 通讯员 马凯)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