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工作做得好不好 群众、代表来评议
2013-11-26 14:09

在26日新安江街道开展的区域性公共服务单位基层站(所)民主评议活动中,叶家社区负责人毫不客气地向交通运输局下属的新安江路政中队提出:“2011年市政府的抄告单里就将艾溪路的保洁工作移交给路政部门了,但这两年,艾溪路只有在突击保洁的时候才有路政工作人员来保洁,日常保洁工作仍然得不到保障。”同时还提出了有关汪更公路的一系列问题。

在虚心听取了叶家社区的问题后,新安江路政中队负责人解释了汪更公路的归属问题,并表示决不逃避问题,回去后将与路政养护公司进行沟通后,给予叶家社区一个肯定的答复。

在当天的民主评议活动中,共有30家被评单位以及100余名参评人员参加。被评单位包括各公共服务单位,诸如各银行、电信、移动、联通等单位在新安江街道的各站点,以及各政府部门的基层站(所)。参评人员则包括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街道干部、各社区(村)干部、居民和企业代表。

在听取了被评单位的工作汇报后,各社区和居民代表踊跃向被评单位提问。除了叶家社区提出的问题外,沧滩社区向新安江国土资源所提出了关于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如何解决的问题;府西社区居民代表向交警新安江中队提出了工程车超载超速的问题;梅坪村村干部向城管执法局新安江中队提出了寿昌皮卡车高峰时段的堵车问题……各相关单位均一一诚恳听取了问题,当场能予以解答的当场解答,不能当场解答的均表示将问题带回去,近日给出答复。

接下来,各参评人员给被评单位进行了打分。(记者 邢菡)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