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红十字“暖春行动”暖了60户居民的心
2014-01-17 14:40

1月17日,新安江街道举行“吕氏口腔·红十字暖春行动”慰问活动,该街道的60户困难家庭受到了红十字的关爱,每户家庭领到了价值300元的实用物资和500元的慰问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参加了当日的活动。

据了解,“红十字暖春行动”是我市红十字的一个公益项目,所筹集资金专门用于对全市各乡镇在当年度因灾、因病造成生活特别困难的家庭。2013年,吕氏口腔门诊部向建德市红十字会公益基金“红十字暖春行动”项目认捐30万元,每年十万,分三年实施,受益家庭共计360户。2013年,我市有6个乡镇、120户困难家庭得到了这一项目慰问救助。今年,吕氏口腔继续资助120户困难家庭。

发放仪式结束后,市红十字会、新安江街道和吕氏口腔门诊部的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叶家社区和沧滩社区的两户困难家庭,给她们送上政府部门的关心和慰问。

记者从市红十字会了解到,“暖春行动”已连续第三年开展,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受益对象除各乡镇街道的困难群众外,还特别延伸到生活困难的环卫工人。日前,市红十字会把通过博爱公益救助项目争取到的近10万元慰问物资,向我市环卫战线的困难职工进行集中慰问发放。

本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今年,“暖春行动”继续给困难群众送温暖,春节前,我市有300户贫困家庭将从红十字送温暖行动中受益。(记者 黄倩 通讯员 汪淑芳)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