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重点工作早部署 重点项目早落实
2014-02-17 10:27

开年工作刚过去一周,新安江街道各项工作已紧锣密鼓展开。2月14日,新安江街道将2014年的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作了梳理和部署,共梳理出28项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其中市级重点项目8个,涉及我市十大工业项目、农业项目和服务业项目的5个,总投资超过20亿元。

今年我市十大工业项目之一的农夫山泉四期项目将完成年度投资8000万元,街道将完成农夫山泉四期另180亩土地的征用、坟墓搬迁和土地平整工作,力争12月项目开工建设。街道另一个工业重点项目则是农夫山泉的零地饮用水技改项目,当年将完成年度投资6000万元,新上一条11.2万吨4升水的生产线。

今年新安江街道还有三个市里的十大服务业项目,分别是千岛湖源新安江生态经济示范区一期项目、同鑫商厦汽车展销中心和盛德国际广场项目。千岛湖源新安江生态经济示范区一期项目将完成年度投资12000万元,当年酒店及商业服务设施将开工建设,好运岛、情人谷景区提升改造工程也将一并完成;同鑫商厦汽车展销中心将完成年度投资6500万元,当年工程将整体建设完工,并争取在12月开业;盛德国际广场将完成年度投资59000万元,建好1—4号楼,并基本完成酒店外幕墙和室内精装修。

今年,新安江街道还有一项李家坞安置房的市重点项目。该项目将完成年度投资3000万元,建设5000平方米的安置房,并完成配套边坡治理和室外工程建设。

由于地域不同,新安江街道一直以工业和服务业项目居多。和以往不同的是,今年街道的重点项目中有一个十大农业项目之一的新安农业服务中心项目。该项目预计投资1200万元,新建农业综合服务楼、农资储备仓库和加工厂房各1幢共计6250平方米,并购置自动包装机、烘干机、滴灌等生产设备。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新安江街道将加快建设“美丽江城”作为街道的重点工作。这项工作包括桥白沙湾生态房产开发、桥南新城幼儿园、白沙湾道路改造三个项目和桥南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一项工作。桥南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将根据桥南新城的实际开发需要进行细化和修编,预计8月底之前完成。白沙湾生态房产开发项目占地347亩,投资概算22000万元,预计4月底前挂牌出让。桥南新城幼儿园建筑占地面积1600平方米,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计划招收12个班,力争年底前开工建设。白沙湾道路改造项目总长约1100米,将根据地块开发需要来设计,计划年底前完成前期准备工作。

为确保每项重点工作和每个重点项目都能一以贯之,一抓到底,街道将每个班子成员都落实为一个项目或工作的责任人,时时跟进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将每个月的完成情况上墙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的监督。同时,专门成立了项目办、工作办、监督办三套班子,主抓项目的牵头、推进、协调和监督工作,力争当月的任务当月完成,月月都有新进展。(记者 邢菡)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