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同皓电器有限公司召开教育实践布置会
2014-03-03 14:34

2月28日下午,根据中央、省委、杭州市委、建德市委和新街工委的统一部署,新安江街道所辖重点企业杭州同皓电器有限公司党总支在本单位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布置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方华同志代表街道督导组结合杭州同皓电器有限公司的实际,就如何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四方面的建议和要求:一是上级精神要吃透,二是各个阶段要弄懂,三是规定动作做到位,四是活动开展出成效。10名党员认真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老党员、企业老总邵秋富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至此,该单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拉开了序幕,接下来重点把握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环节的工作,每位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到该项活动中来,团结一致,切实解决“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强化责任心和执行力,为企业的发展和社会稳定献计献策。(通讯员 周霞萍)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