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动员部署新一年工作
2014-03-12 15:42

近日,记者从2014年新安江街道工作部署会上获悉,今年该街道将继续围绕主攻项目年、招商引资年、作风效能年三大主题,重点抓好5个方面的工作,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强化民生保障事业、提升干部作风效能为发展战略,打造美丽、宜居、幸福、和谐的生态新安江。

过去的一年,围绕实现街道经济结构更优、城市建设步伐更快、现代商贸发展潜力更大等目标,新安江街道把项目建设定位为“一号工程”,当年确定的重点项目有26个,年度投资20多亿元,目前各项目已取得阶段性成效。此外,还开展了梅坪精品村项目建设、“三改一拆”和网箱养殖整治等专项工作,这些工作的开展促进了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提高了人民生活水平,有利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

今年,该街道经济发展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做强二产、做优三产”,继续保持经济社会发展领跑示范作用。在二产方面,围绕街道“三大主导产业(水产业,冶金产业、医药化工产业),打造具有新安江特色的工业产业集群。做优三产是指发挥街道区位、环境和城市开发优势,在“一湖一江两区”上做文章,发展三产服务业。

当日,街道还重点部署了今年要开展的5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包括“五水共治”工作、以创“无违建街道、村(社区)”为重点的“三改一拆”工作、“三江两岸”综合治理和“四边三化”行动和群众路线教育等,争取各项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