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驻进访”专题学习会
2014-03-29 18:30

3月26日晚,新安江街道五楼会议室灯火通明,街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次夜学会正在召开。本次夜学会的主题是“驻进访”经验与交流。街道特邀大同镇调研员郎有金为大家传授“驻进访”经验。

郎有金今年59岁,拥有35年党龄,与群众打了近40年的交道。自大同镇开始大走访以来,他的一双“大脚掌”在当地出了名。他一直将贴近群众,了解群众、想群众所想、忧群众所忧作为自己的工作宗旨。在走访过程在要求每次都要求自己“进得了门,坐得下聊,说得上心”。他用生动真实的语言述说着走访中遇到的有趣感人的故事。让街道干部受益匪浅,原来走访并不是公式化的记录,而是干部和群众感情的交流,更是听民意解民忧的一种有效途径。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俞伟强调,群众工作是当前的重点工作,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郎主席的经验,在走访工作中摸索研究走访艺术,力求通过得体的话语,融洽干群关系。从而使群众述求表达进一步通畅,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

通讯员 陈萌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